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41章 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

第141章 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2/2)

目录

第一把的vp已经出来了!

vp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

裁判评选vp的时候,主要还是看选手对团队的贡献,战绩都是次要的。

如果是wega评分的话,那顾白就是vp了。

其实这把vp给谁,裁判也是很纠结的。

lck官方的赛后vp,给到了顾白的大嘴。

lpl官方的赛后vp,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

各大赛区的评判標准不同,给的vp也就不一样。

不管vp给顾白还是faker,skt的粉丝们都能接受。

skt第一把吊打edg之后,现场的观眾彻底沉默了。

lpl的粉丝都很难受。

太压抑了。

第一把被打成了人机。

edg从第一波团战就没打过skt。

到最后一波团战,被skt打了一波0换5。

edg上一把是团战阵容,结果被skt打成人机..

团战竟然连一个人都杀不到!

edg上一把只有三个人头。

其中两个人头都是厂长抓huni拿的。

还有一个人头是顾白在下路一打二拿到一血...然后送了塔。

除此之外,edg再也没有拿到人头了。

直播间里面,观眾全是问號。

lpl的网友已经开始清算edg了。

直播间的弹幕全是骂的。

【】

【菜!】

【精忠报国!】

【sut退役吧,太菜了。】

【iboy在干嘛对线被线杀,你是人啊】

【现在还说iboy是uzi的接班人吗iboy也配你让uzi来和顾白对线,顾白早就被打到二塔掛机了,iboy太菜了,十分钟被压二十刀,不会玩游戏】

【iko在干嘛选个宝石有用吗】

【这把就厂长是人,阿光也尽力了,另外三个是人吗】

【教练也赶紧滚吧,bp太臭了。】

一堆网友开始去edg的官博底下爆破。

一大堆人血喷edg。

【求求edg了,別ban女警和霞了,真的有必要吗】

【真有必要ban女警和霞顾白会玩吗】

【教练也买了都说了顾白不会女警和霞,你把加里奥和杰斯ban了不行吗】

【为什么不ban加里奥】

【faker的加里奥这么厉害,为什么不ban啊】

【sut纯纯战犯!精忠报国!不然第一把edg真能贏的!】

lpl的网友们很生气。

第一把他们觉得edg和skt的差距很小!

只要第一波团打贏,edg就能贏啊。

sut玩个蛇女,在后面稳稳的输出不就好了吗

结果sut非要秀一下操作,想去r闪开团,还没开到...

结果sut就成战犯了。

但凡sut当个人,第一把贏的就是edg!

网友们不能接受。

edg的教练和中单都是韩国人。

已经有不少人在骂sut精忠报国了。

iboy和iko也全都被喷了。

本来lpl的网友就很生气。

skt的粉丝一直在嘲讽。

结果edg还偏偏不爭气。

赛后的虎扑评分也出来了。

skt全队的综合评分在9.6分以上,edg全队的评分只有4.5分。

【huni的杰斯,2—2—7。】,评分9.3分。

“杰斯绝活哥!”

“这把是真c啊!你的竖门炮是真有说法!”

“杰斯这把的qe空过吗!这杰斯是真帅啊!”

【小花生的猪妹,0—0—8】,评分9.4分。

“除了惩戒拼不过厂长,打团是真c啊!”

“小花生!这把真大爹了!”

“这把扛了多少伤害啊大家都说你今年状態不好,可你今年打的也太吊了!”

【faker的加里奥:0—0—9】,评分9.9分。

“世界第一中单!”

“加里奥本人来了!你的加里奥是不是百分之百胜率啊”

“这加里奥真世界第一啊,太夸张了!你对线蛇女都能五五开打团爆c啊!

“”

【顾白的大嘴,8—1—1】,评分9.9分。

“通天代!”

“接代练,战绩可查!世界赛11场只死过两次,百分之百胜率,把把c!”

“你真是通天代啊,真就一场不输”

“世界赛第三次五杀!战绩可查!”

【wolf的露露,0—0—9。】,评分9.8分。

“辅助大腿!”

“这露露给我真看湿了!世界第一辅助!”

“wolf你也太c了吧!!”

虎扑评分上,网友们都在夸skt。

而edg的虎扑评分,则是惨不忍睹。

【阿光的大树,0—1—2】,评分7.5分。

“edg招大树,你真就只会大树”

“厂长帮了你两波,你一点作用没有”

“被huni爆了,纯混子,无功无过吧。”

【厂长的挖掘机,2—1—0】,评分9.5分。

“77777777。”

“厂长真尽力了。”

“”今年真是厂长状態最好的一年了,队友太畜生了啊。”

【sut的蛇女,0—3—0】,评分2.2分。

“草履虫。”

“畜生!精忠报国!”

“你是人啊选出蛇女0—3—0,这把不送都贏了。”

【iboy的维鲁斯,0—3—1】,评分2.5分。

“《顾白很菜》,《顾白实力不强》。

“喜欢直播点评顾白很菜你自己是什么东西,对线十分钟被打成人机”

“十分钟被压20刀的畜生,太菜了,就这还当乌兹的接班人,uzi单手都能吊打你吧。”

“打顾白真得让uzi来!iboy是真不行。”

【iko的宝石,1—2—0】,评分3.3分。

“求你选软辅吧,別玩宝石了,你会玩宝石吗”

“大招乱用,全程0作用。”

edg第一把输了后。

skt的粉丝马上开始清算。

【皇杂和猪杂去哪里了不叫了还吹edg是一號种子吗】

【哈哈哈,黑子呢全都消失了】

【顾白第一把够不够c大嘴8—1—1的战绩,踩在edg头上拿的五杀。】

【吹了半天的天才ad就这啊干分钟被压20刀,被顾白对位线杀是吧】

【不是说要暴打skt人呢edg第一把怎么输了啊】

【赛前豪言壮语,赛后胡言乱语edg怎么被打成人机了啊】

【我还以为撞到减速带了呢,这么简单啊30分钟速通edg哈哈哈哈,skt

打c9都打了快40分钟了吧,edg真打得过c9吗】

【edg去b组能出线吗说不定真被sf和c9给干了,我看sf和c9都能给skt压力,edg是什么菜比,纯被打人机啊。】

【黑子出来对线啊!!】

【叫】

skt的粉丝一个个开始发帖。

赛前的时候lpl的网友一个比一个囂张。

网友一个个都在发预言贴。

说什么edg轻鬆吊打skt,光速3—0下班。

还有人说iboy对线隨便打爆顾白...

黑子们发的帖子、微博、评论,全都被skt的粉丝找出来一个个爆破了。

【就这】

【就这啊大嘴8—1—1的战绩,iboy怎么0—3—1的战绩啊就一个助攻】

【黑子来对线!】

lpl的网友这下是真破防了。

skt的粉丝战斗力是真强啊。

不过lpl的网友还是很多,吵架这方面没输过谁。

皇杂,猪杂,全部出手了!

lpl的很多网友立马开骂。

【活不到比赛结束了】

【edg先让skt一把而已,蝌蚪们不会真觉得skt能3—oedg吧】

【edg让一追三!!】

【这把不是faker的vp怎么这么多白孝子在吹啊】

【大嘴和露露不就对线暴打维鲁斯和宝石吗这也要拿出来吹啊我奶奶上去都能压维鲁斯二十刀好吗】

【faker在c,怎么白孝子一个个在吹顾白哪来的脸啊】

【顾白这大嘴全程k头,除了k头还会做什么节奏不全都是faker带的团战不是faker开得好不懂就问,顾白有什么操作啊】

【对线线杀iboy怎么了,只会拿优势组合打劣势组合闹麻了,线杀一次就要吹一辈子吧】

【白孝子是真多啊,要不是教练bp太脑残,skt打得过edg啊】

【edg上来就让skt两个ban位!顾白会玩霞和女警edg教练太蠢,蝌蚪真觉得顾白强啊】

【等遇到uzi就老实了,白孝子也就能趁现在吹一吹了,iboy本身对线就不厉害,你让顾白对线uzi试试】

lpl的网友说了一大堆。

结果skt粉丝简单回应一下,lpl的网友快被气死了。

【急了】

【破防了】

【急了急了急了】

【嘻嘻,skt就是贏了edg,气不气】

【skt马上进决赛了,rng先进决赛再说吧,別吹你的巨婴了,虚空第一ad

吹jb】

【顾白出道百分之百胜率,iboy多少胜率啊闹麻了。】

【我只知道顾白线杀iboy,哈哈哈。】

【皇杂和猪杂破防的样子真小丑啊。】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skt粉丝简单说几句。

皇杂、猪杂是真破防啊。

输了就是低人一等。

输了就要被狠狠踩头。

关键没办法还嘴。

一还嘴就是急了。

一还嘴就是破防了。

怎么吵

总不能现在就说skt是定製版本吧

s13还能嘴硬faker只会沙皇发条。

s7怎么嘴硬

顾白这次世界赛用了几个英雄了

faker用了几个英雄

skt带了一个公认实力比较弱的huni,都能暴打edg。

皇杂和猪杂想喷顾白是混子..

也喷不出口。

最多只能嘴硬一下顾白不是vp。

可顾白的战绩就是摆在那里啊。

大嘴8—1—1的战绩,已经够夸张了。

顾白一个人拿了全队百分之八十的人头啊!

而且顾白还是指挥,还会运营...

这些都是全网公认的事情。

谁能嘴硬

哪怕嘴巴是铁打的,抗吧大军也想不到该怎么嘴硬啊。

s13faker夺冠之后,也是一个月才出现定製版本的说辞。

现在抗吧大军被上嘴脸。

皇杂和猪杂,全都没有反抗能力。

连嘴硬都嘴硬不了的时候,该怎么办

skt的粉丝们给皇杂和猪杂上嘴脸...

这等於同时得罪了edg和rng的粉丝。

edg和rng两个队的粉丝,在整个lpl占比已经超过了8成!

其他队伍也有一些粉丝,数量上根本比不了皇杂和猪杂。

【顾白不可能永远百分之百胜率的,总是要输的,输了就狠狠清算!】

【蝌蚪真是活不到比赛结束了,先贏了edg再说吧,別被edg让一追三,到时候skt就是最大的小丑了。】

【skt就算能贏edg,打得过rngrng才是真正的硬实力一號种子!s7世界赛百分之百胜率!】

【没关係,uzi会出手的!】

【相信edg!】

lpl的观眾只能先相信edg了!

所有lpl的观眾都希望edg能贏skt!

只要edg贏了,那就可以清算顾白了!

顺便还能剥夺faker的三冠!

別说faker现在只有三冠了,哪怕faker成为六冠王,只要输给一次lpl,马上被剥夺六冠。

【edg加油啊!】

【edg给我干碎skt!】

【edg可是lpl的一號种子,不能输给skt啊。】

现场已经有不少观眾在帮edg加油了!

lpl的粉丝还是沉得住气的。

输一把而已,能证明什么

edg和skt的这场比赛,rng全员都看了。

小虎问道:“怎么样有信心吗”

麻辣香锅说道:“肯定有信心啊,skt就这啊四一分带而已,遇到我这个杰斯早被我抓烂了,四一分带有什么用他敢带线,我不抓死他”

let说道:“huni这水平不行,把他杰斯ban了就完事了,我隨便打他。”

小虎看向了uzi。

uzi说道:“iboy对线出问题了,玩个维鲁斯对线能被压20刀,我用维鲁斯肯定不可能被压刀。”

uzi觉得自己的维鲁斯还是很强的。

他的对线水平,在lpl都是独一档的!

uzi有信心,如果rng和skt对上,只要不给顾白女警和卡莉斯塔,rng的下路就不可能劣势!

而且uzi自己也可以玩女警!

给uzi选到女警和露露,uzi有信心对线打爆顾白!

小明在一旁说道:“我觉得也是,顾白就女警和卡莉斯塔厉害一点,其他的就那样吧,霞是真没必要一直ban,我们对线能打的。”

要是rng和skt比赛,rng是不可能ban霞的。

uzi和小明的对线水平,根本不怕顾白选出霞!

哪怕顾白的霞玩的也很不错,可霞这个英雄单出並不厉害。

uzi说道:“我们可以好好研究一下skt,决赛打爆skt,决赛打skt,贏了更有含金量。”

uzi很清楚,如果决赛是rng打skt的话,rng一旦夺冠,那自己的身价就暴涨了!!

rng决赛打skt,比打edg更有关注度!

lpl內战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uzi经过这段时间的拼命训练,感觉自己的实力又变强了不少。

uzi发了一条微博,“edg加油啊,rng在决赛等你。”

发完微博后。

lpl的网友彻底沸腾了!

【rng!rng!rng!】

【小狗!!】

【rng进决赛已经稳了,就看edg了!edg给我冲啊!】

【决赛想看猪狗大战!】

【哈哈,edg肯定能进决赛,万一让skt进了决赛,rng也隨便暴打skt的!】

【uzi会出手的!】

【我更想看乌兹暴打顾白!顾白太装了,对线打得过乌兹】

rng全员都发微博,都在帮edg声援!

小虎,小明,let,麻辣香锅,还有教练风哥,所有人都发了和uzi一样的微博。

所有队员都觉得rng能进决赛!

uzi更是亲口说过——如果他打不过顾白就退役。

lpl的两个最强战队,还能贏不了skt

lpl的网友看到rng全员都发了微博,无比激动。

【rng给我夺冠啊!!】

【lpl一定要把冠军留在鸟巢!】

【今年要踩著faker的头夺冠!】

【edg和rng夺冠吧!】

【决赛我先预定猪狗大战了!】

【edg加油!!】

lpl的网友,全都重新燃起了信心!

比赛现场。

edg和skt的队员,已经都回到了现场。

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要开始了!

这场比赛对edg来说非常重要!

只要edg这把贏了,那edg就有可能让一追三,进入决赛!

这样决赛就是猪狗大战了!!

现场的几万名观眾,全都在给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无数人都在帮edg加油!

国內不知道多少人在看著这一场巔峰对决!

所有人都希望edg能贏!

所有人都希望厂长能够进一次决赛!

所有人都希望决赛能看到猪狗大战!

哪怕决赛第一排的门票被炒到了三十万一张的天价....门票也是供不应求!

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edg和rng在不同的半区...

网友们觉得rng已经锁定了决赛名额!

剩下一个名额,就看edg了!!

下一刻!

镜头切到了评论席。

管泽元和记得聊了几句后。

第二把已经要开始了!

管泽元说道:“各位观眾,现在我们把镜头交给解说席。”

镜头切到了娃娃、米勒和长毛三个人的身上。

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即將开始!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