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青梅暗恋我十年,还好我重生了 > 第345章 西瓜

第345章 西瓜(1/2)

目录

“学姐你干嘛学她……”顾依依反应过来,小声嘀咕。

江星澜思考片刻,又缓缓伸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垂眸道:

“感觉……你有点不开心。”

过了片刻,顾依依才缓过神,连忙道: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她抬起眼,只看到学姐柔和又认真的表情。

“不是小孩子,我也愿意哄你的。”

“为什么?”顾依依又呆呆的问,一时忘了,自已为了给瑶瑶治病,花了那么大工夫。

“嗯……”江星澜收回手,认真道:“想让你开心点。”

“……”

吃完饭,仗着顾依依在这里,瑶瑶果断拒绝了姐姐让她锻炼的要求,拽着顾依依下楼玩。

江星澜拿她没办法,只能跟着一起。

“今年雪好多呀!”瑶瑶在楼下蹦跶半天,鼻尖冻得有些发红,脸上依旧带着笑意。

“是喔。”顾依依浅笑着回应。

明年雪更多。

“我们来堆雪人吧!”瑶瑶摸了一把雪,地上这厚度刚刚好。

“我不会……”江星澜说。

顾依依从回忆里缓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也不会。”

“我也不会呀。”瑶瑶说。

江星澜目光疑惑,“那怎么堆?”

“如果哥哥或者秋秋姐姐在的话,肯定会说。”瑶瑶双手叉腰,看着两个明明那么漂亮,但偶尔又有点愚蠢的姐姐,“从头开始学就好了!”

随后一段时间里,小丫头一边收集雪,一边指挥两个姐姐把雪球堆好。

江星澜表情认真到像在拆炸弹,把雪人的头放到身体上,终究还是没放稳,小球从大球上滚落,她急着去抓,反而在地上摔了一跤,整个人扑在雪地里。

两人在旁边笑个不停。

“你们都是坏人。”

江星澜抱着双腿缩到一边,如是说道。

好在小丫头真不是一般的聪明,堆雪人的过程里一直在发现可以改进的地方,不知不觉间,已经堆出两大一小,三个雪人了。

“再堆一个哥哥,堆一个秋秋姐姐。”小丫头轻声提议。

顾依依深表赞同,“好呀。”

五个雪人堆好,三个人都累到不行了,江星澜站在雪人前面,来回扫视了一圈。

“怎么分清谁是谁呢……”

顾依依和瑶瑶对视片刻,一齐眨了眨眼。

“这个最小的是我。”瑶瑶说。

“其他四个呢?”江星澜问。

瑶瑶跑回家里,摘下裙子上的流苏,放在一个雪人的后脑。

“有高马尾的是依依姐姐。嗯……其他三个还没想出来。”

顾依依抿住嘴角,走到几个雪人面前,伸手给它们画上表情。

=w=

“这个像谁?”顾依依回头,只是浅笑。

“像陈白哥哥!一直在坏笑!”

顾依依很满意,回头又划了一个。

T.T

“这个呢?”

“这个是秋秋姐姐!秋秋姐姐表情一直很冷淡的。”

顾依依笑得更得意,像在暗自夸耀自已是天才,回头,给最后一个雪人画上表情。

O.O

“这个是姐姐!姐姐笨笨的。”瑶瑶无比笃定的说。

“我可没这样说喔。”顾依依朝学姐眨着眼睛。

瑶瑶被姐姐追的四处逃窜,顾依依咯咯笑了两声,后撤两步蹲下,然后举起手机。

笑得手有些拿不稳,好一会儿才镇定下来,清清嗓子,点击拍摄。

发给那个她在沪城,想了整整两天的男人。

顾依依:看!

顾依依:我怕别人认不出你,特意把你表情画的坏坏的!

陈白:?

陈白:我谢谢你。

顾依依:生气啦?

陈白:呵。

顾依依:不好意思,还有一张没发出去。

陈白:我不想看。

顾依依:你确定嘛?

陈白:……不是很确定。

顾依依:[图片]

女孩把自已刚发出去的照片轻轻点开,那是她在雪地里写下的。

[ILOVEYOU]

飘逸又漂亮的字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