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小说 >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738章 双爆吞警徽!骑士断剑!

第738章 双爆吞警徽!骑士断剑!(2/2)

目录

7号:“我觉得但凡作为一张好人牌,都不会在你8这个位置直接去认10是个真预言家吧?这边敢站的那么死吗?你站10的理由是因为他发言太差了,他视角漏掉了警下,他是狼人不会犯这样的错误,所以他就是钢铁预,这个逻辑是不是有点太伪了?发言差所以做不了狼,那发言好的都是狼,发言差的全好人,这游戏就比谁发言差呗?我不是说10号玩家一点面没...哎?10放手了是吧?那就听听后置位对跳吧,我也不是预言家,就...警下再去盘警上这些操作的人物关系...听对跳吧,我过了。”

听了一圈,江元多少是有了一些头绪的..

但就目前而言,真预没出现,警后就三张牌了,要开两个对跳....这一波可能会比较刺激,那江元就要在警上先引起一波腥风血雨!

先让警上的牌打起来再说!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7,8,9三狼?我听7,8,9都不好!首先是这个9号牌,反水反太怪了!怎么就不像了?发言时长短就不像了?警徽流留好了,验人也报了,心路历程也跟你们聊了,为什么就不像?你底牌是好人你对10就一定有好感度,不可能把10直接锤土里,除非你知道10号玩家一定会放手,这就是你的狼面。这张8就更怪了,你觉得10聊的不好,又觉得9反水不对..但你偏偏要盘10是那个预言家..你这不是左脚踩右脚,自己采自己吗?这张7..人家10号玩家在9发言的时候就已经放手了,你还在盘10号玩家有没有预面,8这个位置该不该站边...是不是有点太后知后....”

江元这才刚聊一半....场上就有人自爆了!

“3号玩家选择自爆!”

“第一天平安夜”

“天黑请闭眼”

说实话...这个自爆有点让江元没想到...

他以为在自己没跳预言家的时候,狼队要想爆早该爆了...为什么还要等自己聊的差不多的时候再自爆呢?

单纯的是听不下去江元的发言了...还是说江元点的这7,8,9有问题?三张牌要出两张狼的节奏?

江元不敢保证...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7,8,9三张牌,一定是好人多狼少,大概率三张出一张的节奏,甚至有可能一张都不出!

狼队选择自爆,一方面就是吞掉预言家的验人,另一方面..就是要脏江元这张6号牌...

如果说7,8,9这一把都是好人的话...那他这一把得挨其实戳一下子了,不戳可能会被7,8,9打成筛子!

“天亮了”

“进入退水时间”

“5号玩家选择自爆,请发表遗言”

5号:“你这不是给我卖了吗?我还想着要不要给你发个金水博个力度啥的....你这一自爆,我怎么玩呢?不是所有人都会怀疑我是狼吗?我不得天天跪地表水吗?哎...你们看着刀吧,我算是尽力了,被这3号害死...”

“本局警徽流失,没有警长”

“昨夜,平安夜”

“天黑请闭眼”

这守卫幸福二选一,总算博对了概率,至少证明这守卫不会太菜,他是知道在后置位没发言的牌当中去找预言家的,那这对局就还有希望,而且希望还挺大。

不过,即便如此..这一把依然不会有一个验人了...这张2号牌是必死的。

“天亮了”

“昨夜2号玩家出局”

“本轮逆序发言,随机从1号玩家开始发言”

这1号玩家还没来得及张嘴...骑士开始操作上了...

“8号玩家发动技能!6号玩家被决斗!”

“8号玩家出局,请发表遗言”

8号:“6号是好人啊?....没关系,我们好人大优势,我觉得狼人应该是交牌局,外置位没位置了。2号..有可能是守卫吧,被连刀两刀出去了...没事,正好6号是沉底位,6可以听完发言去归票。我扎你6呢,你也不要有怨言,你警上打我就一定是不对的,我是听了10的独立发言知道他一定是好人牌,他是好人,9发言再差,那9也是金水,我是不是有那么说,所以我站10的边啊,没错啊...你拿这一点打我,我肯定是不认的,所以落地直接扎了,大点干早点散,我觉得外置位也没坑了..那就听6归呗,至少我也给你们扎出来一个金水带队了,过!”

本来江元对这张8号牌还心生愧疚,但听完他的遗言之后,这种愧疚的感觉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个时候还能去盘2号玩家是守卫,他到现在都不知道预言家在哪...

毫无疑问,这张8号牌一定就是那种拔苗助长类型的选手,根本不知道这板子该怎么玩!

落地扎?那是有绝对听感的人和听独立发言贼准的人才会做的事...

落地扎,扎到狼了才叫潇洒...扎不到狼,那特么叫羊癫疯!

不过这张8号牌也不是什么好事都没做,就跟他自己说的那样,他至少帮好人找到了一个归票位的绝对金水!

那今天江元的任务就很重了!

他必须要归到狼!还要保证女巫和守卫尽量别吃刀和吃推...

这一轮发言...对江元而言是重中之重!

因为眼下只有他一个金水,他要承担起找狼和归票的重任,可马虎不得。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找两狼...左边炸两个,视角得先进你右置位吧?今天应该轮不到我们去交身份吧?我个人见解是..下这张9。我觉得9可能是狼,最后一狼应该是7,11,12里,4的发言没听到,票也没看到,单纯从位置学上来说,4不太能做狼了。9是狼的理由就是6号玩家警上说的那样,你不会反水反那么快..你反太快了反而让人觉得不正常。10号玩家有理由做狼吗?如果9,10是两张狼人牌,10这样给9发金水,9号又一脚踹翻...如果10是狼,他会放手吗?我觉得是不会...我今天应该先下9,剩下一狼再去听。”

“12号玩家请发言”

12号:“不知道...我不知道1这个发言是不是狼,但1要是狼,4可能也是狼。因为他想保的牌是这张4,他今天想在右置位出了...这张9是不是狼呢...我是没太听出来..留给你6号玩家去定夺吧...身份要交吗?我觉得应该很难下到我吧?说实话我现在确实没有找到一定的狼人,我听完发言之后,我再听你6归票,你要是归的好,那我跟,你要是归的不好,我可能自己投自己的..我过了,我好人牌。如果你6号要归我,那请给我一个pk发言的机会,因为到目前为止,我确实没找到一定的狼...”

目录
返回顶部